close
相信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看過灌籃高手 (SLAM DUNK)吧!! 沒錯~你想的沒錯,就是重播到快爛掉的那齣 = =
slam dunk 2
這幾天剛好又不小心瞄到,小時的記憶忽然間湧現,掐指一算,櫻木他們現在也應該30好幾了吧.ㄎㄎ ←入戲太深
也因拜灌籃高手所賜,家裡現在還掛著流川楓的海報呢!(好啦!老實說是我拿不下來啦!因為掛得太高了小的拿不到= =)
不僅如此,當時更隨之瘋狂NBA,即使中間經歷了公牛王朝以及湖人王朝的改朝換代,更是一路衷心跟隨!
可是隨著時間漸漸的流逝,這些回憶竟已成為鮮明的歷史~
 pippen
而這張圖片是從抽屜裡翻出來的,是那時知道我喜歡PIPPEN的王同學,特地抓下來印給我的,感恩阿!!
沒想到放了好久都泛黃了,所以索性把它掃描起來,
而圖片中的仁兄,好像早已成為歷史人物了~哈哈
對吼!好像還有A到球卡,但怎麼不見了,我找不到....找不到........
 
其實整理出很多東西,特別發現紙製品都會漸漸毀壞.泛黃,看了於心不忍
所以就把它們通通掃描起來,永久保留(被笑吃飽撐著,但我一向都這樣)
你不覺得,老了的時候有回憶能細細品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!!
至少我覺得是這樣沒錯^^
 
     
 
    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