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以為我已經在人生的谷底了,
可是最近發現,其實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在谷底,
因為我又往下掉了一層了=.=
一個月內不僅電腦螢幕送修了兩次,
而且掃描器也莫名其妙壞掉,
對方還在官網上表態說這款掃描器就算壞了也不再維修,
唉!還不只這樣咧,
就連昨天去屈臣氏買東西吹了一點冷氣又感冒了,
一個月內就這樣感冒了兩次,
是我太虛還是運氣太差啦,
很討厭這樣耶!
老天爺你是不是討厭我啊!
居然這樣整我啦不甘啜泣
我是老人耶!我也會傷心,我的心不是鐵做的耶 !
 算了算了啦,久了就會再習慣的
還是趕緊來企看醫生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